枥木长亭

练笔专用。
随缘更新。

【求助】如何正常的和一段时间没见的初中同学交谈?

*算是愁凑贴吧体(?)

*感觉没太写出cp感【土下座

*基本上算是原著向

* ooc

*练笔

*小学生文笔


1L 楼主 薄荷柠檬茶

如题。我和他初中是同学,而且都是弓道部的。因为我个人的一些原因,当时害的我们社团输掉了团体比赛。初升高时,我选择了和他不同的学校,机缘巧合之下我又重新开始练习弓道了。明天是县大会,我在比赛名单上见到了他的名字,我…有点不安。

2L 猫即是正义

前排!我不太能理解楼主,不就是和初中同学见个面吗有什么好不安的,就算初中发生了一些事可是都过去了啊,正常见面就好了。

3L 芝士就是力量

附议。正常见面就好啦,寒暄几句再加个油,不要有心理负担!

4L 鹅妈妈密密麻麻

不知为什么,我感觉楼主和这位初中同学不是单纯的同学关系。

5L 弓道使我快落

我也觉得!楼主如此不安应该是因为从前是很好的朋友,由于自己的原因搞砸了比赛所以非常愧疚吧!!没关系楼主,大胆的去交谈吧,既然以前是朋友那么我觉得他会原谅你的!

6L 情感专家

根据我的分析,楼主不安是因为他既想见这位初中同学又害怕见面尴尬。所以最好的解决方法是等你的初中同学主动来找你。

7L 随便说说

根据我严谨细致的分析以及多次调查取证,我认为…楼上说的对。

8L 猫即是正义

所以楼主呢????

9L 我不是乌鸦嘴

6L的解决办法有一个缺陷。如果事发突然楼主和初中同学在一种神奇的情况下相遇了岂不是很尴尬?

10L 情感专家

我认为这种可能性比较低,哪有那么多神奇的情况。你以为是拍电视剧吗???

11L 萌新瑟瑟发抖

看见9L的id我有点方。

12L 哈士奇士哈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13L 吃瓜群众

如果是别人说的可能性确实比较低…不过9L可是…超神级别的乌鸦嘴,所以…

14L 猫即是正义

所以楼主呢?(被无视的我瑟瑟发抖(。

15L 不会起名字

同问楼主。好奇楼主与初中同学到底是什么关系??

16L 楼主 薄荷柠檬茶

楼主在这里!刚刚去做饭了,没想到一下子有这么多评论。我和他初中时…嗯…应该算的上还不错的朋友吧,虽然我们是初中同学不过其实小学五年级的时候一起学过弓道。不过现在,我感觉他并不想见我,所以有些不安。

17L 嘻嘻嘻嘻嘻

既然是不错的朋友我觉得他会原谅你的,不就是搞砸一次比赛吗,他从来都没怪过你也说不定。

18L 芝士就是力量

所以说,楼主你不会是为了逃避他才选择了不同的学校的吧?

19L 楼主 薄荷柠檬茶

那倒没有,如果硬要说的话不是逃避他,而是逃避弓道吧。他的高中弓道部很强…嗯。

20L 好奇宝宝

就没有人想问一下,9L说的神奇的情况到底是什么吗???

21L 萌新瑟瑟发抖

别问!!想想9L 的属性!!!

22L 缩在墙角

我现在只祈祷9L 没在看这个帖子…

23L 我不是乌鸦嘴

神奇的情况有很多啊,比如说你初中同学的那个社团不是豪强嘛,豪强队就肯定有那种恃才傲物的人,说不定就会来嘲讽你,然后你的初中同学解围发现了你什么的。

24L 萌新瑟瑟发抖

我只想说…22L你才是乌鸦嘴吧!!!!!!!!!

25L 哈士奇士哈

默哀三秒钟…顺便我觉得可以根据23L来分析了…八九不离十了。

26L 今天的月色真美

23L这么可怕的吗!不过如果根据23L 描述的场景来分析,楼主你只需要站在那里等他跟你搭话就好。如果他还想和你做朋友的话,应该会主动来找你的吧…

27L 祸起萧墙

参照23L 的场景,为了避免尴尬楼主可以先发制人,说一个好久不见什么的。

28L 蓝蓝的天上白云飘

我记得楼主说过他明天去参加县大会吧…既然是集体比赛就应该会有队友吧,楼主你有关系比较好又恰巧认识你初中同学的队友吗,没有认识的话普通队友也可以。让他帮你开个口接下来就会比较顺利吧?

29L 学习使我快乐

我觉得如果认识还好,如果不认识的话帮楼主说应该会非常尴尬。

30L 楼主 薄荷柠檬茶

确实有一个我的发小认识他,但是他们俩的关系从初中开始就怪怪的…唉。

31L 脑洞很大

我觉得楼主还是随缘吧,反正无论如何你们都是要见面的,坦然一点,一定没关系的。

32L 楼主 薄荷柠檬茶

那就随缘吧。不早了我先睡了。如果有后续我会贴上来的。谢谢大家了。

33L 学习使我快乐

加油楼主!

34L 今天月色真美

加油楼主!

35L 萌新瑟瑟发抖

加油楼主!

36L 楼主 薄荷柠檬茶

我又回来了。那位乌鸦嘴真的很厉害,今天发生的场景几乎和他猜的一模一样。他先是制止了那两个人,然后主动过来打招呼了。出乎我意料的是我的发小挡在我的面前帮我解了围。不过他俩的气氛真是奇怪极了…他问了我参不参加个人赛,然后…摸了我的伤口…还说之前我受伤离开他很伤心,这次相遇是弓神的礼物什么的。总之…有点奇怪。

37L 脑洞很大

我有一个可怕的想法…

38L 缩在墙角

好巧…我也…

39L 芝士就是力量

我总有一种楼主的初中同学因为楼主转学离开他而怨气十足的感觉…而且楼主你们三个之间那种浓浓的修罗场即视感是什么情况!!

40L 猫即是正义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楼主的初中同学对你执念好深啊…而且我觉得他有点苏是怎么回事?你们真的是友情吗?怕不是爱情吧!!

41L 脑洞很大

看完楼主的描述我满脑子都是初中同学一脸怨念:“为什么要离开我身边?”还有这个初中同学骚话满分啊…弓神的礼物什么的,也太能说了吧!

42L 萌新瑟瑟发抖

我要是楼主我现在估计已经心动了。不过按照这个走向楼主你应该不用担心他会责怪你了。不要犹豫,大胆的上吧!【划掉

43L 蓝蓝的天上白云飘

我觉得如果楼主去道歉的话初中同学应该不仅不会责怪楼主而且还会说出什么惊天动地的话来。啊…我觉得我已经脑补了10000+字。

44L 今天的月色真美

给楼上大佬递笔!建议楼主主动去找初中同学,应该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45L 楼主 薄荷柠檬茶

你们脑洞太大了吧…不过我决定继续与他联系了,不论是赛场上还是生活中。谢谢大家的帮助。

46L 芝士就是力量

不用谢。

我还是要说一句,楼主请考虑一下初中同学,我觉得你们很配。

47L 萌新瑟瑟发抖

楼主请考虑一下初中同学,我觉得你们很配。

48L 蓝蓝的天上白云飘

楼主请考虑一下初中同学,我觉得你们很配。

49L 猫即是正义

楼主请考虑一下初中同学,我觉得你们很配。

50L 缩在墙角

人类的本质是…


(完)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