枥木长亭

练笔专用。
随缘更新。

凭实力单身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依旧喻黄校园pa知乎体

*练笔

*小学生文笔,ooc属于我


凭实力单身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查看全部30695个回答→

邀请回答                                          写回答


夜雨声不烦才怪                                 +关注

夜雨声到底烦不烦?


我男票,高中的时候真的是凭实力单身。

他身高178,长得帅,性格好,声音好听,这绝对不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他是真的超级超级苏,不然我一个大老爷们也不能跟他在一起。

他高中的时候,简直像个学习机器似的。我记得当时我们班班长,是一个挺可爱的小姑娘,特别喜欢他,总是创造各种机会和他一起。他倒好,每次都拒绝,拒绝的理由还都是一个:我作业写的慢,要抓紧时间写。连班长叫他一起去拿卷子他都用这个理由搪塞!一点都不怜香惜玉!

这还不是最过分的,最过分的是暑假班长叫他去KTV,你们知道他跟班长说什么嘛!他说未成年人不能进入这种场所,会被坏人抓走的!还叮嘱班长说不要玩物丧志!!

那年他高一!不是一年级!我听到这个理由都惊呆了!!!

这是什么良好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班长当时也惊呆了,她可能也没想到我男票温润如玉的外表下藏着一颗伟光正的心。

我觉得她当时的感受是这样的:


从那以后,班长就再没有找过他,大概因为他太……正直了吧。

这还不算完,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升级了。

我现在想想真的觉得他高中是怎么顺利活下来而不被女生们打死的。大概真的是仗着自己好看可以胡作非为吧。

那是高二的时候,那时候他刚刚因为当选了学生会主席而名声大噪,好多女孩都偷偷的找我们要微信,我们当然给,毕竟我们理科班能见到这么多漂亮姑娘的机会可不多见。

然后这些女孩当然知道,这届的学生会主席虽然哪都好,但是特别学,还特别爱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所以不约而同的想到了学习局,就是去图书馆自习。

这种大家都知道,学习不是重点,重点是氛围。但是,由于邀请他的女生太多,他又没有那么多时间,怎么办呢?他想了个好办法——他建了个群。

取名: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群公告:既然这么多人热爱学习,那么我们可以在群里一起交流问题,就不需要去图书馆了。


你到底搞没搞清楚情况啊!她们想干什么你这个能考全年级第一的脑子看不出来吗!你不要给我啊!!!

当时17岁的我流下了羡慕嫉妒恨的泪水。

不过神奇的是,那个群最后真的变成了学习群,大概是女生们发现我男票虽然好看但是可能脑子有问题之后决定废物利用。

就这样,高中三年,在无数莺莺燕燕的环绕下,我男票凭实力单身到毕业,一个女朋友都没有过。

大概他的高中时的恋人,是语数外物化生吧。


—————————×月×日更新——————

有人问我那他是怎么成为我男票的。

因为我们考入了同一所大学。

而大学时候的他,突然开窍了!!情商突然和他智商一样高了!!

我就没见过比他更有套路的人!!!

高中那帮女生跟他一比就是珠穆朗玛峰和马里亚纳海沟的差距!!!

而且他衣品真好……不穿校服的他更帅了!!每次都故意贴近我耳边说话!!!

我以前都不知道他这么会撩!!!

咳…正经一点。

他大学的时候真的变正常了许多,也不说好好学习了,也不说什么去ktv不安全了,最重要的是他变得好贴心!

所以我……迅速被他的温柔攻势击溃了。


有时候我也很好奇,才过了一年,他怎么变化这么大呢??

————————×月×日更新——————

我为什么知道他那么多事?

因为我是他同桌!!

你知道我高中做他同桌有多痛苦吗!!

每次我都想把他提起来揍一顿!!

他自己情商低就算了,他魅力太大还影响了我交女朋友!!!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拒绝女生也要当着我的面!!

学习群把我也拉进去!!!!

我也很绝望啊!!!

一直被女生们认为我是他的托!!!

我做什么了!!!

我高中三年连恋爱都没谈成,亏死了。

————————×月×日更新————————

再说一遍!

我没在秀恩爱!

我真的在吐槽!!!!!

谁再说我秀恩爱我举报谁!!!

null—————————×月×日更新——————

看了看评论区我突然有一个可怕的想法。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真是……太可怕了。

我有点害怕。


他回寝室了我问他了。

他装傻!!!

完了,我觉得可能是真的了!!


卧槽!真的是真的!

评论区都是大佬!

他真的好可怕呜呜呜呜!


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了。

你们一点都不能体会到我的绝望。

我的青春!

我的恋爱!

啊!!!!

我好恨。


编辑于×—×—× ·禁止转载

评论

×××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会不会他从高中就喜欢上你了然后一直谋划至今?

××××

为什么连凭实力单身的问题里都有人秀恩爱??还让不让单身狗活了???

查看全部4,024条评论

添加评论…

赞同28k                                感谢 收藏 评论6.8k


评论(4)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